溫泉 特點 :  全球首創的冷暖水上歡樂世界, 溫泉水含鐵量高

酒店 特點 : 房間有獨立露天私家池, 獨立露台私家池

  

 

 

 

Hs06  鐵泉·黃金湯原生態4A旅遊度假區 (惠州市龍門縣龍田鎮)

     鐵泉·黃金湯原生態旅遊度假區位於廣東省惠州市龍門縣龍田鎮,距離廣州98公里、深圳138公里、東莞98公里、惠州90公里、距離龍門縣城10公里。是一家集溫泉養生、森林度假、商務會議、休閒娛樂於一體的國家4A級旅遊度假區,總占地面積58萬平方米,建有亞洲最大的溫泉康樂中心和全球首創的冷暖水上歡樂世界,譽有亞洲第一泉之稱。

     鐵泉大溫泉擁有豐富的溫礦泉水資源,溫泉水溫高達78攝氏度,富含豐富的鐵、鋶、氡、鈣、鎂等48種有益的礦物質元素,因溫泉水含鐵量較多,水質金黃,故稱為黃金湯,泉水出口多、流量大,故稱為鐵泉大溫泉,不亞於日本世界著名黃金湯泉

     目前擁有客房及豪華別墅客房600間,可容納2000人用餐的宴會廳,茶藝廊、特產超市、精品屋、桌球室、乒乓球室、羽毛球場、理療保健、夜總會等配套設施一應俱全。

鐵泉旅遊度假區擁有三大兩獨特色:亞洲最大的溫泉康樂中心、全國最大的山水園林溫泉、全國獨有的天然黃金蒸汽浴、全國獨有的珍稀黃金湯泉、廣東最大溫泉仿海浪衝浪。多年來,鐵泉深受廣大遊客的喜愛,並曾榮獲:中國最佳生態園林溫泉、廣東十佳溫泉度假酒店、廣東最具吸引力溫泉景區等多個殊榮。 鐵泉旅遊度假區地處北回歸線上的綠洲

鐵泉黃金湯功效 鐵泉黃金湯富含大量的鐵、鋶、氡、鈣、鎂等48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礦物元素,湯色金黃,溫潤清爽,屬溫礦泉的極品,與日本著名的伊香寶溫泉相比,有過之而無不及,因此享有黃金湯之美稱。著名溫泉專家何其偉先生通過科學論證,道破了鐵泉最大的秘密(含鐵元素的溫泉在中國是極為稀有的,它可以調節體液偏酸的體質,具有極佳的生子功能)通過深入發掘鐵泉稀有資源加以融和現代科學水療水力穴位按摩,更是對纖體、美膚、美容、活血、保健、養顏健身,對黃斑、雀斑、青春痘、風濕、神經性骨痛、腰肌勞損、肌肉萎縮等多種症狀和疾病有顯著療效等功效。

鐵泉黃金蒸氣浴是利用天然純正溫泉之蒸汽彙聚於一體而形成,由鐵元素和溫熱的水蒸汽共同刺激,引起皮膚血管的擴張,改善血液迴圈,促進炎症產物的排除, 助長細胞新生,恢復組織技能,故能治多種慢性皮膚病。對黃斑、風濕、神經性骨痛、腰肌勞損、肌肉萎縮等多種疾病有顯著療效等功效。

(網頁內容為天地網(HNET.HK)版權所有,嚴禁抄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