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特點 :  溫泉區 1998年開業,

酒店VIP房間有私家溫泉池

 

 

 

 

Hs04  珠海 禦溫泉 度假村 位於 斗門鎮

 

珠海禦溫泉渡假村於1998年開業, 珠海禦溫泉是一家四星級溫泉休閒旅遊渡假村,集溫泉沐湯、健康調養,幾十種溫泉池配。禦溫泉獨具盛唐新風,禦式服務,開創了中國溫泉旅遊產業,被國家旅遊局譽為中國溫泉旅遊的領頭雁,當選廣東溫泉旅遊協會首任會長單位。

珠海禦溫泉,位於珠海黃楊山西麓,具有1300多年歷史,出水口水溫, 68-72℃度間,屬高溫偏矽酸型溫泉,具有舒筋活絡、強身健體、潤膚養顏、抵抗衰老等作用。

純正溫泉泡法

泡溫泉不是洗熱水澡,它是一種很豐富的享受過程。過去許多人並不十分瞭解溫泉,也不太懂得如何去泡溫泉,偏重的是泡在溫泉中的感受與體驗。禦溫泉經多年理論研究和實踐檢驗,獨創純正溫泉泡法,主張泡溫泉需要沐前、沐中、沐後等過程,只有完整,才能真正妙享溫泉。“純正溫泉泡法”是禦溫泉獨創的一種科學溫泉沐浴方式。它融入中醫文化,結合溫泉水的獨特功效,從而創造出屬於禦溫泉獨有的“純正溫泉泡法”養生文化。

小湯鎮

成鎮,故名小湯鎮。是一個富有濃厚歷史底蘊的文化古鎮,它將溫泉生活的概念進行提煉和昇華,打造一個別具韻致的閑趣溫泉生活境地,並以演義方式全新呈現,成為一個文化博物館

小湯鎮內有得福湯館、七本湯館、和合湯館、隱泉山房等多家溫泉湯館;居酒屋、久大桶、潘金蓮、王府西窖、小湯鎮食街、肥仔燒烤、鬥門鍋邊糍、擂盆芝麻糊等特色美食項目;以及詩文台、華佗廟、月老廟、福得廟、衙門、怡紅院、暴發賭場、可供消娛;有泥魚籠、石磨、黃包車、古舊水井可供賞玩。

地址: 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斗門鎮黃楊大道西珠海禦溫泉

(網頁內容為天地網(HNET.HK)版權所有,嚴禁抄襲)